桃園機場如何快速直達台北市區?超實用巴士路線懶人包!

桃園國際機場(TPE)是台灣最大的航空站,也是大多數遊客踏入台灣國門的第一站,機場位在桃園市大園區,距離台北約40公里的路程,從台北搭車約需花40分鐘左右的時間。

台灣國際機場位置

進入市區的方法有很多種,包含機場捷運、客運路線、計程車等等類型,可供遊客自由選擇。機場捷運2個方向,想到台北可直達台北車站,想往台灣其他地區可到桃園高鐵站。但整個台北都會區範圍非常大,北到淡水,南到新店總長40公里,如果你不是入住市中心,也不想一直換車,搭客運絕對是最佳選擇。JOBUS幫你整理幾條營運很久的機場客運路線,就從需求的角度來說起,挑選適合你的路線。

1819、1961路線:
都是經營很久的路線,若你是入住西門町、台北車站和中山北路周邊,搭乘這2條路線絕對是首選。另外這2條路線也會經過捷運圓山站周邊,若你入住士林夜市、淡水地區,位於北區的台北,這也是最方便轉乘的路線。

1840、1841路線:
都行駛在民權東路沿線上,你如果住亞都或在行天宮周邊,這2條路線是你的首選,另外路線會經過中山國中站,可轉乘進入大直地區。

5201路線:
經過東區商圈和南京東路辦公商圈,方便你直達飯店,逛街不用轉乘。

1960路線:
進入台北最精華的信義計畫區,計畫區內很多商場方便你直達入住帶著行李箱逛街。

1843路線:
則進入台北的東北地區內湖科技園區和南港車站周邊,科技人士出差不想轉乘的話,這條路線絕對是首選。

1962路線:
行經新北市的土城和板橋地區。

1968路線:
行經新北市的三峽、中和及新店地區。

1661路線:
則可以從桃園機場直達宜蘭!

機場快線

    台北市區-宜蘭

      發佈留言

  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