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

2017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時間🎉🎉

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 活動資訊  📢 

➤ 活動地點:冬山河親水公園

➤ 園區地址:268 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2段2號

➤ 洽詢電話:(03)9600-322

➤ 官方連結:官方網站     FACEBOOK

-

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 冬山河園區地圖 📢

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 有著與眾不同的主題—童玩,這個主題想彰顯的是人們赤子之❤的心情、以及因為想玩所引發的源源不絕的創意💡!

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 是想要提供一個可以讓孩子與父母同樂、與朋友同享、與世界文化交朋友的歡樂活動👫,這場以孩子為主角的嘉年華會🎪,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下「國際民俗藝術節協會」(CIOFF)的指標性🏁活動之一,更於2010年成為亞洲唯一獲國際民俗藝術節協會(CIOFF® International Festival)認證👍之國際兒童民俗藝術節。不同於一般單一藝術形式的藝術節(表演藝術或視覺藝術或多媒體藝術),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 是一個複合式的藝術節,由演出、展覽、遊戲、交流四大主軸交錯串連,將童玩這個主題以豐富的面貌呈現。

-

宜蘭國際童玩節 票價資訊 📢

➤ 童玩節網路購票網址

更新:

童玩護照線上申辦時間為106年5月10日至106年6月20日下午17時止。(已截止)

➤陸域設施

我是小泰山

陸上競龍舟

時光積

水域設施

時空漫步

水戰場

風帆體驗

水迷宮

輕功水上漂

西式划船/獨木舟(輕艇)體驗

穿越水世界

水上龍舟體驗

以上圖片引用自童玩節官網

更多資訊:2017宜蘭國際童玩節官網

童玩節快速購票(按此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